深山必有路

许飞将刺刀和狼1.0的余孽,目前是idrg+刺痛毒唯

  我看谁不磕牛痛(╬•̀皿•́)

  (友情向真的绝美啊谁懂,那种羁绊,队长旗帜的交接,大哥哥的黯然离场和当年稚气未脱的小弟的蜕变,还有一起采访的时候帮对方拿话筒,我参与你的辉煌你见证我的成长)

  “我们是双向奔赴的”“不训练了陪痛子”“官方发言人和他的小跟班”“第一射手的话肯定是痛子”(呜呜牛痛这宿命感,太多了我都写不下)还有那场比赛,fly从遥远的下路跑上去救刺痛,但最后没救到,那时峡谷还没有传送阵,后来有了传送阵他却再也救不到那个想救的人,地图上最远的距离,生活中最近的距离

  还有一些其他cp戳我的点:

  “百年太短”(凉虔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)

  “我把电脑寄给你”(伪装你就宠他吧)

  “双方严阵以待,中单谈情说爱”(命运般的换队,猫狗这什么宿命感啊)

  “以cat的性格他会冲的”“他是无心不是cat”(牛猫也有点意思,但是牛痛yyds)

  还有双鱼晚上抱着睡觉(牛总这个家不能没有你)鹏岚小学生吵架,义玦贴贴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很好磕的cp啊,为啥牛痛和许愿这么冷……参与都不超过一百……为什么为什么全是北极圈!!!!难过!꒦ິ^꒦ິ

评论(1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