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必有路

夏鸣星 罗夏激推梦女(吃谷1000+),好感查理苏 陆景和 左然 夏以昼
1999推约书亚 柏林以东,hp推韦斯莱双胞胎 雷古勒斯 纳威,非人哉推啸天 白泽,mlp推rd sg,kpl刺痛毒唯,kpopitzy(已砸500+)

[牛痛]彭云飞是真的好装啊(一)

本人第一次写文,不熟练且瞎编,xxs文笔,内容也挺混乱的,带来负面观感在此致歉,友情向,欢迎捉虫!

  

  以下为正文部分↓

  

  

“彭云飞今天好……”赞美的话卡在嘴边,终究是只蹦出来三个字

“好装啊”

一如五年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教练,我想玩射手”

这个故事说来话长,比孙尚香的英雄机制复杂多了,不过比花木兰的简单一点点

  

“哎添龙,你看那个小胖子,真他喵的装”qghappy的新基地里,秃头刺痛贱兮兮地凑在王添龙耳边

“就你还好意思说人家小胖子,你几斤几两心里没点数啊,人家可是有个美女女朋友的”Alan把刺痛推开,略带嫌弃

“啊,我还好吧”夏圣钦尴尬又有点茫然地摸摸自己的秃头,不无羡慕“就他这样也有女朋友,真他喵的神了”

  

“全联盟都没有战队玩ad,只有我们还在玩”

“可是,经理,我是真的想玩”

身材矮小,一拳就会被打飞的gemini教练坐在一旁,看着这么一个壮实的寸头大汉求自家经理,心里五味杂陈

  

“经理,教练,还是再让他试试吧”

带着“头盔”和耳钉,一脸稚气的飞牛选手突然说话

嗯?这小屁孩怎么突然这样,夏圣钦愣住了,一个赛季的相处虽然使他们熟稔了些,但飞牛突然的维护还是让惊讶

“已经打下来一个冠军了,为什么不会有第二个”

好吧,还是一样装,忘恩负义的刺痛又开始默默吐槽了

  

“这一ban,哦ban掉了刺痛的李元芳,这样看xq是准备ban三个射手啊”

“是的,就是要逼你刺痛走到对抗路去,看看你打对抗路你能玩什么!”

这是把我当成突破口了啊,夏圣钦暗想道

被迫拿出达摩,果不其然,他们输掉了这个本该十拿九稳的小局,原本热火朝天的qg粉丝席安静下来,xq粉丝的尖叫声显得那么锐耳,往日的自信摇晃着划了一个裂口,水晶爆炸的碎片刺进了夏圣钦的心里

  

“我怕,我当然怕,我怕我会打出不属于这个赛场的操作”在后来的纪录片里,hurt透露到

  

“fly!fly还在飞!只剩fly一个人啦!有机会!冲过去点水晶!点掉了!让我们恭喜QGhappy!”

赢了!我们又是冠军!

“干的不错啊牛子”“这次打的是真可以”“没想到我们都两连冠啦”

众人赞美声中,粉丝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

“打得好!飞牛!”那只胖乎乎的手伸过来摸了摸少年飞牛的头,fly憨憨地笑着,15岁的他欢呼雀跃着,激动地跳起来

挺好的,飞牛这小子,挺好的

短发刺痛想着

  

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

“请问是刺痛选手吗,我是王者策划,跟你保证,下个赛季射手肯定能玩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半夜吞刀子吞多了发疯的产物,突然想写一写这对一辈子的好朋友,我并不是从五虎就看起的老粉,担心会写出偏差,所以干脆直接把时间线和一些小细节做了一些改动,加了一部分的虚构

  还有后续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